临床医学院党委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和党支部工作考核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强党建工作经验交流,调动党支部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3月27日上午,临床医学院党委于学院会议室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和党支部工作考核。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傅万山主持。

会上,九位支部书记围绕抓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情况、抓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抓党建促事业发展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党规党纪教育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举措等方面进行述职。

傅万山采取“一述一评”的形式进行现场点评,在肯定各支部工作成绩和亮点的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加强组织建设,严格规范组织生活,提升组织生活质效。三要坚持守正创新,在党建品牌打造上勤思考、多谋划,扎实推进样板支部、星级支部培育创建工作。四要坚持党建引领事业发展,为学院各项工作提供有力的思想保障、组织保障、作风保障。

会上,学院考评小组结合述职情况,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和党支部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

(会议现场)

(黄欣茹/文、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