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临床医学院与上海慈源康复医院开展就业、实习合作洽谈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3-03-31   浏览次数:86

为搭建更高、更广的实习就业平台,3月29日下午,临床医学院与上海慈源康复医院开展就业、实习合作洽谈,临床医学院党政领导热情接待了上海慈源康复医院党支部书记欧阳迎一行,洽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傅万山主持。

傅万山代表学院对欧阳迎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从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临床医学院基本情况。欧阳迎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未来发展、实习生和毕业生需求等,期待在实习、就业等方面和学校深度合作。

洽谈会现场

随后,上海慈源康复医院开展线上实习、就业宣讲会,从医院医疗工作、病区概况、康复中心规模、人员团队、教学科研、实习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现场为学生进行答疑,共有36名康复治疗学专业学生参加宣讲会。

宣讲现场(一)

宣讲现场(二)

此次洽谈双方就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建设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为今后的工作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后期,双方还将就学生实习、科研合作、就业合作等事宜进行交流会谈。

(胡婷/文、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