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召开就业与征兵宣讲会持续推进就业工作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3-03-31   浏览次数:10

为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近日,临床医学院分别召开临床医学专业和康复治疗学专业就业、征兵专题宣讲会。

3月29日,学院于赭麓校区召开2023届康复治疗学专业毕业生就业征兵推进会,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3届康复治疗学专业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陶香香介绍了康复治疗学专业就业现状、分析了近几年康复治疗学专业就业趋势,对大学生征兵入伍政策进行解读和宣传,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了解就业信息、就业市场需求及动向;同时要充分挖掘自身求职优势,做好求职应聘的准备并主动出击。

宣讲会现场

3月30日,学院在滨江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届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就业线上宣讲会,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3届毕业生参与此次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陶香香从考研复试调剂、复试技巧、临床专业就业渠道、征兵入伍政策等方面为毕业生提供建议和指导。

学院党委书记傅万山分析目前就业形势,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访企拓岗、就业信息发布等促进毕业生就业一系列举措,并就毕业生的就业提出三点要求和建议,一是认清就业形势,找准自身定位,做好“抢岗位”准备;二是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早谋划、早准备;三是积极参与校园招聘会及其他就业招聘,抓住机遇,主动出击,积极就业。

宣讲现场(一)

宣讲现场(二)

临床医学院将持续常态化开展就业及征兵宣传教育,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强化就业意识,积极通过访企拓岗等形式拓展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和服务,帮助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胡婷/文  陶绍晨/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