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院到临床医学实验实训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3-04-19   浏览次数:10

4月16日上午,成都医学院教务处处长杨平一行到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实验实训中心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傅万山主持座谈会。

皖南医学院副院长文育锋会前热情接待了杨平一行,希望双方以本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加深情谊,共谋发展。

傅万山对杨平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临床医学院的发展情况,从学科建设、实践教学、实验室建设和管理运行方面介绍了实验中心基本情况,期待双方在人才培养、教学研究、内涵建设等方面协同共进。

杨平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成都医学院及其国家级医学虚拟仿真实验中心、临床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基本情况,希望学习我校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此次交流增进了两校的情谊,为双方日后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

  会后,杨平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临床医学实验实训中心。

交流参观

座谈会现场

参观考察现场


(黄亚纬/文、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