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安徽医科大学附属阜阳医院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3-04-20   浏览次数:27

为进一步开拓优质教学(实习)医院,满足占比高的皖北生源地学生需求,4月18日,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傅万山、检验学院院长洪亮、临床医学院院长许力和副院长陈祥攀至安徽医科大学附属阜阳医院交流并签署了合作协议。

安徽医科大学附属阜阳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孔旺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接待了傅万山一行。双方就医学人才的培养及校院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签约仪式后,胡孔旺陪同傅万山一行参观了已竣工的二期临床医学院。


座谈会

签约仪式

合影


安徽医科大学附属阜阳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保健、预防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三级甲等公立医院,是安徽省委、省政府援建皖北的重大项目之一,于2017年7月开诊运营。医院位于阜阳市颍州区,占地面积263亩,现有职工1068人,已开设37个临床科室、18个医技科室。二期项目包括临床医学院和二期医技综合楼(包含感染楼)。其中临床医学院面积5.8万㎡,可容纳2000名师生。


(陈祥攀/文  曹亚/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