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人民医院来临床医学院交流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3-05-11   浏览次数:10

5月4日,池州市人民医院院长徐晓东等一行5人来我院就本科教学、实习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等相关工作进行交流。临床医学院副院长陈祥攀主持交流会。

陈祥攀对徐晓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临床医学院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双方合作时间长、关系紧密,多年来池州市人民医院一直支持临床医学院的发展,在学校“更名大学”和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徐晓东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池州市人民医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医院近年将持续加强教学投入,强化教学管理,提升内涵建设,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同时高度肯定了临床医学院学生在医院的优异表现。

会上,双方围绕临床师资队伍培训、实习就业、住培生招生、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均表示,希望继续加强联系,增进合作,实现医教协同发展。


(白桂峰/文、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