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汇报会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3-05-11   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5月10日,临床医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汇报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陶香香主持,临床实验实训中心教师张阳、陈国仙,教学秘书白桂峰任评审专家,全体项目负责人线上线下参加汇报。

会前,项目负责人认真准备项目结题报告、成果支撑材料和答辩展示的PPT等相关材料。学院组织专人进行初步审核,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汇报过程中,各项目负责人从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创新点、研究成果、应用价值等方面进行充分展示。各位评审专家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对39个项目进行逐一评审,同时与汇报人进行交流、并提出结题整改意见。

 结题答辩现场

开展结题汇报会顺利开展,有利于各项目组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研究成果,有利于各项目组之间相互交流,有利于学院掌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为进一步规范大学生科研项目管理提供支撑。      

  (白桂峰/文  胡婷/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