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举办第二期“繁星音乐节”文艺活动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3-05-09   浏览次数:147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现高校学子的青春活力,57日晚,临床医学院2021级团总支在风雨操场举办第二期“繁星音乐节”文艺活动。

本次音乐节在一首充满活力的《开心往前飞》中拉开序幕。同学们载歌载舞,20个节目内容丰富,涵盖歌曲演唱、舞蹈表演、相声朗诵、模仿秀等多种形式。最后,年级辅导员汪昱娟带来的歌曲《爱你》更是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活动中,穿插了击鼓传花、抢椅子、听歌识曲等有趣的小游戏,活动现场热情洋溢、气氛高涨。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直播互动,直播间中有三百余人次在线观看。同学们活力四射、激情飞扬的精彩表演,获得了场内外观众的一致好评,展现了临床学子青春靓丽的精神风貌。

线上直播

工作人员合影

临床医学院将不断创新文艺活动形式,丰富第二课堂活动,帮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放松身心,激发青春热情与活力,促进同学们综合素质的提升。

 (丁子慧/文  熊超/图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