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以行悟智】—— 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支部认真做好临床医学(本科)水平测试服务保障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10

5月20—21日,2023年医学院校临床医学(本科)水平测试(技能)在滨江校区四号实验楼举行。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医心”志愿服务队认真开展临床医学(本科)水平测试服务保障工作,在本次为期两天的考试中,110名学生志愿者累计服务1000余小时,全力保障测试有序开展。

志愿服务现场


志愿者合影

志愿者们分为引导服务、考场服务等多个工作组,在考试期间,开展了考场清扫、物品准备、人员指引、后勤保障等志愿服务工作,成为来往于考场和候考室的“摆渡人”,所有的志愿者各司其职,保障考试有条不紊地进行。志愿者们用积极主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展现了青年学子的靓丽身影。

临床医学院党委将继续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牛姝妍/文、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