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第五十九期培训班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51

5月18日晚,临床医学院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办入党积极分子第五十九期培训班培训。此次培训由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陶香香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傅万山和院长许力主讲,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班主任参加学习。

许力作了题为《学习新思想,青春建新功》的专题党课,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等进行了深刻的阐释,并结合自身援藏经历,鼓励在场同学结合专业,发挥所长,以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

党课现场(一)

傅万山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章,践行初心使命》的专题党课,从党的二十大修改党章的必要性、党章修改工作主要特点、新党章主要修订内容、新党章全文学习解读出发,向同学们说明了党章修订对于完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历史定位的重大意义。他指出,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党课现场(二)

临床医学院将继续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多措并举全力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沈莹/文 蒋雅奇/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