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深化“访企拓岗”——临床医学院与医学影像学院赴安吉县人民医院调研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3-05-27   浏览次数:5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推进学生就业工作,5月25日,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傅万山、医学影像学院院长赵劲松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陶香香前往安吉县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受到安吉县卫健局和安吉县人民医院领导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现场

座谈会上,安吉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凌逸刚致欢迎辞,介绍了安吉县的基本情况、医疗卫生事业现状和发展前景。安吉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蒋小杰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院长宁建文重点介绍了医院等级评审情况和下一步目标。副院长朱求亮、邵世飚分别介绍了医院的教学工作、安吉县医疗卫生人才引育政策及近年来录用我校毕业生情况。傅万山、赵劲松分别从专业设置、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

会上举行了临床医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和医学影像学院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签约仪式。与会人员进行充分交流,经三方商定,将与6月份再组织一次我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实现医疗人才供需合作共赢。

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

               (陶香香/文  王秀/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