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浙江省长兴县中医院招聘公告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853

兹定于2018年12月7日(周五)下午1:30分在医院门诊楼(1号楼)4楼大会议室进行招聘面试,欢迎参加!

一、医院介绍

长兴县中医院是国家三级乙等综合性中医医院,位于太湖望县湖州市长兴县。入围香港艾力彼中国县(区)级医院排名前三百强,名列全国县(区)级中医医院第17位。

浙江省长兴县位于苏州杭州之间的太湖西南岸,36公里太湖沿岸线风光旖旎,与苏州、无锡隔湖相望。处于长江三角洲中心位置,距上海、南京等城市在150公里左右,距杭州、苏州、无锡等城市均在100公里左右。

医院占地面积60亩,医疗综合楼建筑面积近7万平方米,目前实际开放床位800张。医院就诊环境优雅,住院条件温馨,医疗质量优良,设备设施先进,广受群众好评。医院现设临床一级科室16个、医技科室11个,病区16个及重症监护室、血透中心、康复中心各1个,专病专科门诊23个。现有职工807人(其中卫技人员737人),含高级职称医务人员126人、博士2名、硕士68名。2017年,医院门、急诊达102万人次,住院病人3.1万人次,各类手术7千多台次,2017年业务收入达4.2亿元。

二、招聘岗位和人数

单 位

引进人数

岗位

可报名专业

是否紧缺急需岗位

其他条件



长兴

县中

医院

(20人)

2

急诊科医师

临床医学/中西医结合/中医学


2

儿科医师

临床医学/中医学/中医儿科学


1

麻醉医师

麻醉学


2

超声诊断医师

医学影像学/临床医学


2

放射诊断医师

医学影像学/临床医学


1

耳鼻喉科医师

临床医学/中医五官科学


1

肿瘤科医师

临床医学/肿瘤学专业/中西医结合


2

骨伤科医师

临床医学/骨外科学/中医骨伤科学


2

肾内科医师

临床医学/内科学(肾病)/中西医结合/中医内科学


1

呼吸内科医师

临床医学/呼吸内科学/中医内科学(呼吸方向)


1

泌尿外科医师

临床医学/外科学(泌尿外)


1

普外科医师

临床医学/外科学


1

神经外科医师

临床医学/外科学(神外)


1

护士

护理学


三、具体安排

(一)流程:投递简历至cycy911@sina.com,或12月7日直接携详尽简历到医院人事科报到,参加12月7日下午面试。

(二)符合以下条件的应聘者一经医院录用,可直接申请进编。

1.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年11月16日以后出生);

(3)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4)符合专业要求;

    2.优秀卫生人才的条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可作为优秀卫生人才招聘引进:

(1)硕士及以上研究生毕业;

(2)省级优秀毕业生;

(3)校级优秀毕业生;

(4)在校期间获校级一等奖学金1次或校级二等奖学金2次;

(5)国家“211工程”或“985工程”院校毕业生。

3.紧缺急需岗位卫生人才的条件。属于县级医疗卫生单位紧缺急需岗位卫生人才,但必须为医学院校二段线(不含二级学院、独立学院自费生)及以上录取的生源。

联系人:陈老师0572-6056302  邮箱:cycy911@sina.com

医院网站www.zjcxzyy.com

(注:请登陆www.zjcx.gov.cn进一步了解浙江省长兴县概况)


                                      2018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