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走访考察北京市普仁医院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447

为进一步加强与实践教学基地的沟通与合作,了解实习生的学习效果和生活情况。4月18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刘群、教务处副处长赵劲松、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李曙等一行六人前往北京市普仁医院实地走访,受到普仁医院院长曾文军、副院长孙桂梅及科教科老师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与医院领导深入交流

刘群介绍了近年来我校临床医学专业建设情况,感谢普仁医院多年来对我校临床实习带教工作的大力支持;院方领导介绍了医院近期发展概况、临床实习教学管理等方面情况;双方就如何提高实习带教质量和学生临床技能培养进行深入交谈,并达成了一致意见。

旁听实习生课程

参观医院学生生活环境

随后,刘群一行旁听了一堂骨科实习生小讲课,并对自习教室、学生宿舍、食堂等教学生活场所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通过对实习医院的考察、交流,促进了实践育人环节正常有序地运行。临床医学院将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为契机,以质量为先导,深化医教协同,进一步推动临床医学专业内涵式发展。

                         (汪国瑞/文 唐浩如、汪国瑞/摄  刘群/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