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强化质量监控,夯实临床学院期末考务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309

为进一步加强临床学院教学管理工作,扎实推进临床医学专业建设工作,临床医学院以强化考风为抓手,狠抓制度完善,在临床学院考风考纪建设方面多措并举,强化管理。

细化工作措施,狠抓制度落实。良好的考场考风考纪需要严格有力的监管,学院修订了临床学院《考务管理》、《考试监考须知》等规章制度,对考场要求、监考规范、考务管理等各环节提出明确要求。

强化教师培训,明确工作职责。6月6日下午,学院召开了临床学院期末考试工作考务培训会。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李曙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临床学院期末考试监考须知》,希望各位监考教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确保顺利完成此次监考任务。

监考教师培训会

考试巡考现场

学院、医院两级巡考,严肃考风考纪。我院在各临床学院实行学院、医院两级巡考巡考制度。学院巡考人员在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刘群带领下,分为三组对在芜的三所临床学院进行巡考。临床学院巡考人员由医院分管教学院长及科教科负责人组成。巡考人员主要检查监考教师职责履行情况,维护考场秩序和考场纪律,确保考试质量。

                                                (汪国瑞/文、摄   李曙/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