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赴安徽医科大学调研国家一流课程申报建设工作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20-12-29   浏览次数:389

为进一步推动临床医学实验实训桥梁课程改革与建设,创建国家级一流课程。12月26日,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李曙率领临床医学实验实训中心钱大青、柴智明等一行5人赴安徽医科大学调研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工作,受到院方热情接待。

李曙一行参观了安徽医科大学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双方就医学实验教学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观摩了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基础医学实验技能竞赛,并看望了我院的参赛学生。


参观安医医学实验中心信息管理系统


观摩大学生技能竞赛现场

2020年教育部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线下一流课程)——《外科学总论》课程主持人、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外科学主任孙业祥教授作了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经验分享报告;报告中,他从课程申报前期工作、课程申报创新要求以及课程申报资料准备等三个方面,分享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成功经验。与会人员认真聆听,积极交流。最后,参会专家对我校实验中心在现有教学资源、硬件条件、信息系统等基础上如何申报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孙业祥主任对我校的实验中心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国家一流课程申报经验交流会

学院将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强化一流课程申报与建设,推进课程改革,引导学生自主学习和评价,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培养新阶段下“医学五术”人才不懈努力。

(陈国仙、宋默涵/文 陈国仙/摄 刘群/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