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赴一附院推进技能大赛工作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21-01-08   浏览次数:251

2021年1月8日上午,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刘群,副书记、副院长李曙,党委副书记陶香香等一行四人到第一附属医院商讨第九届校级临床技能大赛准备工作,并亲切看望正在备战第十届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大赛的师生。

一附院培训专家徐国成、教育处主任徐艳、指导老师徐慧阳等参加讨论会。校院双方就临床技能大赛(校赛)的各项准备事宜进行充分讨论、达成共识,形成校院联动指导,黄山市人民医院主动作为的初步工作方案,为下学期技能大赛的顺利举办奠定基础。座谈中学院详细了解了目前参加全国赛的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一定密切配合、全程做好备战师生的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现场


走访看望培训师生

会后,在教育处领导的陪同下刘群等一行看望正在参加培训的技能大赛的20位同学和现场指导老师。同时,学院领导鼓励同学们要珍惜机会、强化训练、团队协作、全面提高。在培训过程中要尊师重教、互帮互助,养成良好的习惯,以最佳状态迎接各项训练考核任务,争取获得优异的成绩。

(张海涛/文、摄  李曙/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