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注重各级联动 顺利推进期末考试工作
发布人:刘群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次数:260

为确保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推进,将良好考风创建在校内外各考点,实现以考风促教风,实现严格教学管理常态化建设,近日,临床医学院以强化考风为纲,规范学院期末考试管理,多举措并行开展考风考纪工作。

狠抓制度落实,明确监考职责。15日上午,在临床医学院教师工作会议上, 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李曙带领大家回顾了《考务管理》、《临床学院期末考试监考须知》等规章制度,对考场要求、监考规范、考务管理等各环节提出明确要求。同时强调,各年级老师应认真落实考务工作精神,按要求保质保量完成考试各项环节工作


期末考试考务布置会

加强诚信教育,营造考试氛围。学生的诚信意识对严明的考风考纪建设有重要影响。因此,临床医学院2017级辅导员通过召开学生干部会议传达诚信考试精神,并强调违纪处理规范。另一方面,年级组织学生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营造诚信考试氛围。


考试纪律宣讲

学院、临床学院两级巡考,整体联动抓质量。为确保校内考风建设辐射各临床学院,巩固学风建设成果。学院在各临床学院实行学院、医院两级巡考制度。113日晚,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李曙等对在芜的三所临床学院进行巡考。巡考中发现,各临床学院在考试过程中均能按照学院要求严密组织考试、严肃进行监考,学生考风考纪良好。


临床学院巡考



考试现场


(沈莹/文 汪国瑞/摄 李曙/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