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中秋节走访慰问2021级新同学
发布人:李曙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139

为充分掌握新生入学后思想状况,帮助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中秋节期间,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曙,副书记陶香香,新生辅导员汪昱娟、李锐洁等一行走访看望了军训中的新生。

9月20日下午,学院党政领导和年级老师等一行来到军训场地看望军训中的教官和学生,详细了解新生军训状况。

随后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师生茶话会。参加本次茶话会的同学主要来自于省外,包含6位新疆籍的同学。中秋在即,正所谓“每逢佳节倍思亲”,李曙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鼓励大家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培养强健体格,养成良好习惯,做好大学的人生规划。座谈中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家乡、分享了个人学习经历,报告了进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会场氛围热烈融洽。

看望军训教官和新生


中秋节师生座谈会

临床医学院坚持以生为本,全力做好新生同学的服务保障,确保每位新生快速适应新环境,走好大学的第一步。

(汪昱娟/文  李锐洁/摄  李曙/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