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1-10-28   浏览次数:142

百年征程映照初心,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为帮助广大青年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10月27日晚,临床医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傅万山作宣讲,学院近400名学生代表参加。

傅万山以“继承建党精神 续写复兴篇章”为题,从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含义、坚持“九个必须”擘画美好未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这四个方面,结合历史发展和时代进程,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和实质,系统阐释了“七一”重要讲话的新论断、新概况。

傅万山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家国情怀,展现青春担当;要不断提升自我,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信党、爱党、为党,做有为的时代青年!

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本次宣讲活动帮助广大学生更加了解党的历史,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深切体会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勤奋学习、锤炼本领,交出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的满意答卷。

党课现场

(黄欣茹/文  刘宸辰/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