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组织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发布人:李曙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173

4月19日,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庆日即将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清华大学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指明前进方向,对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提出殷切期望。我院广大师生在第一时间通过多种途径、多种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教师集中学习现场

学生集中学习现场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备受感动和鼓舞,也更加深知自己肩上担负的责任与使命。临床医学专业作为我校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我们将充分发挥一流专业的示范引领作用,砥砺初心使命,增强信心决心,矢志追求一流,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全院师生要勇担大任,为服务区域医疗卫生发展做积极贡献。

 (白桂峰/文  白桂峰/摄  李曙/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