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举行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1-11-01   浏览次数:103

把握时代脉搏,谱写青春赞歌。10月30日上午,共青团皖南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召开。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傅万山,党委副书记陶香香出席大会开幕式,106名团员代表和47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开幕式由临床医学院团委书记陶绍晨主持。

大会开幕式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傅万山致开幕辞。傅万山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团学工作,同时代表临床医学院党委对各级青年团员和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引领,树立青春理想;二是要顺应时代潮流,锤炼过硬本领;三是要牢记青春使命,践行职责担当。希望同学们主动学、敢于学、善于学、勤于学,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中,做心中有爱、眼中有光、脚下有路的大学生。

会议现场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陶绍晨所作的题为《高举旗帜奋楫笃行 牢记使命砥砺奋进 为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以及临床医学院学生会轮值主席章嘉宁同学所作的题为《牢记初心 肩负使命 用奋斗书写青春华章》的第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对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两份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临床医学院近年来的团学工作,提出了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对临床医学院今后团学工作的开展和广大团员青年的成长成才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按照组织原则和程序,经过民主选举产生了临床医学院新一届团委委员9人,学生会主席团3人,同时选举产生了参加校第十四次学代会代表37人。

时代先锋挥洒青春热血,世纪青年勇争时代一流。全院各级团学组织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努力开创我院团学组织工作的新局面和我校早日实现“国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合影


                         (张一、刘宸辰/文  张晋徽/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