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走访浙医二院长兴院区
发布人:戴睿  发布时间:2017-08-22   浏览次数:436

    为加强临床实践教学管理,促进学院与实践教学基地的沟通与合作,考察实习生学习效果和生活情况,2017817818日,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戴睿、党委副书记崔晓霞、原教务处副处长余结根、学院秘书王平一行四人前往浙医二院长兴院区进行走访,受到了医院领导和科教部门的热情接待。

    学院一行首先在医院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急救停机坪等地,随后双方进行了细致的会面交谈,医院党委书记卢火佺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史、近年来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党委委员周友龙详细汇报了与我院合作以来在教学、实习管理、后勤保障方面做的工作,并表示将继续做好临床教学工作,争取早日成为我校的教学医院。

参观医院

    戴睿对院方在教学管理、学生生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诚挚感谢。并将我校临床教师编撰的《临床实用技能学》和校级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的视频资料赠予院方。

    余结根对我校临床实践教学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学校临床实践教学一直坚持“早临床、多临床、反复临床”的理念,开展模拟职业医师考试,不断优化教学(实习)医院,使得我校毕业生在就业、执医医师考试等方面一直居于省内前列,在国家级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上持续取得佳绩。


与浙医二院长兴院区领导见面会

    见面会后,学院一行前往医院临床技能教学中心,观摩了一堂生动的临床技能培训课。

 

观摩临床技能培训课

    最后,学院老师与实习同学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对大家的实习表现提出了肯定,希望同学们在剩下的时间里严格遵守实习纪律,正确处理好实习与考研之间的关系,圆满完成学校的实习安排。


召开师生座谈会

    同学们也表示一定会珍惜在医院的时光,把握每一次动手的机会、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临床思维,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医生不断努力。

                                                    (王平/文、摄   戴睿/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