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考察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
发布人:戴睿  发布时间:2016-11-02   浏览次数:177

    为完善实践教学体系,保证实践教学质量,提高学生就业率,进一步加强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建设。2016111日,副院长吴金月,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戴睿、教务处副处长余结根一行赴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受到了该院院长、党委书记刘家珍,副院长张相双、赵云猛、林宁等领导班子及办公室、科教科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张相双首先代表医院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对医院的发展沿革、院区分布、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2004年被批准为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全院现有编制床位2018张,设有42个临床专科,15个医技科室,3个市级诊疗中心和3个体检机构。医院现有在岗职工2436人,其中正高级技术职称40人,副高级技术职称148人,中级技术职称485人,“江淮名医”5人,博士生2人,硕士学位79人。张相双表示非常期待与我校建立实习就业一体化合作关系。

吴金月回顾了学校与医院以往合作情况,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戴睿介绍了临床医学院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及近年来临床医学院在教学、科研、临床技能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年的毕业实习和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沟通。


与院方进行深入交谈


会后,吴金月一行实地考察了医院本部、新院区及附属南京儿童医院滁州分院,对医院的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医疗设备、住宿条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


实地考察附属儿童医院



 参观新院区手术室


 深入学生宿舍了解住宿条件

                         (王平/文摄   戴睿/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