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临床医学院大学新生应征入伍的一封信
发布人:戴睿  发布时间:2015-08-14   浏览次数:178

亲爱的临床医学院大学新生、家长们:

你们好!

鼓励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入伍服义务兵役,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旨在提高部队兵员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这对于大学新生是一次服务国家、锻炼自己和实现人生理想的难得机遇。

1、我们鼓励同学们应征入伍,尤其选择学校所在地芜湖市镜湖区应征入伍

2、对回到学校所在地应征入伍的大学新生,芜湖市镜湖区人武部将在825集中为同学们单独开放一次体检机会,方便同学们进站体检。

3、芜湖市镜湖区人武部将发放往返路费及相关补助。

4、凡选择芜湖市镜湖区入伍的大学新生,入伍两年期间将享受芜湖市人民政府确定的义务兵家庭优待金、退役复学后一次性经济补助标准,此标准高于省内其他地区及中西部其他省份。

5、凡选择芜湖市镜湖区入伍的大学新生,入伍两年期间将享受义务兵家庭优待金、退役复学后一次性经济补助、学费减免或贷款代偿、一次性退役金、部队津贴等各类待遇,约11万元以上。

6、请有应征入伍意向的大学新生于815日前与临床医学院陈老师联系:18255311689

“功名祗向马上取,真是英雄一丈夫。”报效祖国,入伍光荣!欢迎广大有志青年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

祝全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皖南医学院人民武装部

皖南医学院临床医学院

芜湖市镜湖区人民武装部

20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