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湖州开拓校外教学基地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1-11-01   浏览次数:130

为进一步推进医教协同、深化校院合作,优化我校实践教学基地供给侧结构、推进实习就业一体化发展。1028日,教务处、校教学督导组、临床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的负责人等一行赴湖州市中心医院对拟建教学医院教学条件进行现场考察论证,受到湖州市中心医院院长马岳峰,副院长严强、副院长姚韵靓等的热忱接待。

教务处处长黄月娥、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吴佩、校教学督导组成员金孝岠等听取了湖州市中心医院教学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医院的基本概况、教学条件与运行情况、学科建设与科研情况、师资队伍和教学成效等。

会议现场

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傅万山、副院长陈祥攀,医学影像学院副院长赵劲松分别就临床医学专业、影像学专业学生的实习事宜与医院深入沟通并达成共识,现场即签订了实习单位合作协议。

签约现场


专家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医院的教学环境、学生学习生活环境,并走访了相关临床科室,了解了临床实习带教运行情况,后期将就拟建教学基地情况形成专家论证报告提交学校。

通过拓展长三角地区医疗卫生系统的优质资源,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积极融入长三角医教协同一体化发展,也为我校培养的创新性应用型人才就业,面向全国,服务基层打下基础。

考察现场(一)


考察现场(二)


(陈祥攀/文  胡赛丽/摄  黄月娥、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