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次数:77

为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保障校园安全稳定,临床医学院对实验室、学生宿舍进行全面安全排查。

11月10日,学院党委书记傅万山、副院长陈祥攀陪同学校督察组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对实验室安全卫生、危险化学品的使用管理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要求对不足之处进行及时整改。

检查现场(一)

11月8日-12日,学院常态化开展学生寝室卫生及安全检查工作,通过学院、年级两个层面的检查,确保安全卫生检查全覆盖,保障同学们生命财产安全,并在检查过程中也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提醒学生注意用电安全,杜绝安全隐患。

检查现场(二)

检查现场(三)

临床医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严抓、紧抓实验室、宿舍安全工作,从政治高度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保障工作,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和责任意识,以安全检查和整改隐患工作为抓手,对实验室、学生安全隐患进行全方位排查,共同营造和谐的校园环境,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

(胡婷/文 、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