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退伍不褪色,志愿服务践初心——临床医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宿舍内务指导活动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131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提高学生宿舍内务整理水平,营造安全文明整洁的住宿环境,11月15日晚,临床医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晨曦志愿服务队20名退伍学生进入学生宿舍指导内务整理。

过程中,退伍学生就宿舍物品摆放、被褥折叠等做了详尽细致的讲解示范,讲解了操作要点和重点,强调了内务卫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寝室内务整理过程中增强团队合作、增进宿舍友情。同学们认真观摩学习,并不时地请教内务整理技巧。

现场照片

集体合照

学生第四党支部积极从大学生日常生活的现实问题出发,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充分发挥退伍学生在学生群体中的感召力和先锋模范作用,把在部队养成的好传统、好作风、好习惯带回学校,引导广大同学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促进学生自律、自立、自强。

(姚可莹/文 张国兴、尹倩莲/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