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153

11月22日,临床医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傅万山主持,党委副书记陶香香、副院长陈祥攀,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秘书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陶香香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陈祥攀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重点知识点进行了梳理;最后,傅万山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并详细解读了“一个牢记”“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阶段”“五层意义”“十个坚持”“十三项成就”,阐述了不同时期党面临的主要任务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他要求全体与会同志要深刻理解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抓实抓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并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扎实做好人才培养和学院建设各项重点任务,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胡婷/文、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