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召开2021-2022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79

为有效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1126日上午,临床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届、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傅万山主持,党委副书记陶香香、2021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秘书参与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傅万山肯定了2021届毕业生的相关就业工作,分析了2022年全国毕业生就业现状;接着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建设性建议和意见;最后傅万山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树立学校、学院、毕业年级三级协同联动的就业工作理念;二是要系统梳理各类就业政策,精准摸排学生的就业意愿,搭建就业平台,广泛宣传,引导学生积极就业;三是关心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做好就业帮扶,拓宽渠道,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关系到学校、学院、学生的发展,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多次召开就业专题会议,布置研讨就业工作,多措并举、精准宣传、拓展就业渠道,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胡婷/文、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