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2021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网络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96

近日,由中国青年报社举办的“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2021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网络展示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我院春芽志愿服务队、青年研习社经过校园选拔、风采展示、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从来自全国6286支团队中脱颖而出,成功上榜“千校千项”全国500强优秀团队名单,其中安徽省仅有10所高校、14支团队上榜;春芽志愿服务队负责人临床医学专业2018级学生张江辉从4342名学生中突出重围,成功上榜“千校千项”300强优秀个人名单,成为我省7名上榜大学生中的一员。

评选结果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网络展示活动,是面向全国高校遴选和展示在社会实践、志愿活动、学习宣讲等领域涌现出来的优秀大学生团队、个人及成果的一项线上评选活动。活动开展以来,春芽志愿服务队、青年研习社两支团队在临床医学院党委和校团委的指导支持下,深度挖掘团队结合专业优势在乡村振兴、主题宣讲等方面开展的一系列卓有成效广受好评的活动,梳理凝念实践过程中生动故事和宝贵经验,展现皖医青年“请党放心”的信心和担当与“强国有我”的决心和力量。

春芽志愿服务队活动剪影

青年研习社活动剪影

张江辉在云南省曲靖市富源县十八连山镇雨汪乡支教

本次获奖,不仅在中国青年报平台上展示了我校团学组织和青年大学生的良好形象,也是对我院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工作的充分肯定。我院团学组织将继续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子坚定前进信心,担负历史使命,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之中,让青春之花在奋斗中精彩绽放。

                     (王平/文  陈子健等/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