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95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就业对一个国家、对一个家庭可以说都是天大的事,为全面推进临床医学专业、康复治疗学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学校就业工作相关要求,学院于12月1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傅万山主持,党委副书记陶香香、副院长陈祥攀、毕业班辅导员、秘书参加会议。

首先,傅万山传达了学校11月30日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随后6名毕业班辅导员汇报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就业工作举措、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会议现场

最后,傅万山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院要成立就业工作专班,明确分工,夯实责任,定期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加强就业状况动态监测,全面加强学院就业工作;二是全员参与,时刻关注就业政策和信息,共同开拓就业资源渠道,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全力保障2021、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三是进行结构性分析,精准摸排学生的就业意愿,建立就业工作台账,一对一进行就业跟踪;四是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引导学生学生形成正确的就业观与择业观,强化就业育人实效。


(胡婷/文、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