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赴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考察交流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次数:211

为进一步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探索卓越医生人才培养,12月16日上午,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傅万山、副院长陈祥攀等一行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考察交流,受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教育处处长宋瑰琦、教育处副处长汪梅朵等人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宋瑰琦介绍了医院教学总体设置、组织框架、医学联合卓越班教学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汪梅朵介绍了卓越班的教学环境、培养模式、教学质量控制以及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随后,各个临床骨干师资和各临床学系秘书就卓越班教学情况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肯定了我校13名临床医学专业卓越班成员认真的学习态度和较高的综合素质,并表示将继续提升课程质量,培养高素质创新性医学人才。最后,傅万山表示将积极配合医院的教学管理和教学创新,共同探索教学改革的措施和路径,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交流合作,通过联合培养人才,持续推进卓越班教学成果凝练与转化,共建高层次医学人才培养基地,加快一流医学人才培养。

座谈会现场

双方共建“医学联合卓越班”是双方取长补短,互利共赢的举措,临床医学院将继续深化落实医学教育战略合作,共同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

(王秋姝/文、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