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临床医学院2022年度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2-03-04   浏览次数:1634

皖南医学院是一所以医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布局合理、特色鲜明的省属高等本科院校,地处素有“长江巨埠、皖之中坚”之称的历史名城芜湖。芜湖被誉为“长江明珠 创新之城”,为国家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发展规划的城市之一、安徽省区域副中心城市、G60科创走廊中心城市,经济总量居安徽省第二位。

临床医学院是皖南医学院历史最为悠久、本科生人数最多的学院。自1958年建校以来,临床医学专业在较长一段历史时期内为学校唯一开设的专业;1987年,根据学校发展需要成立医学系;2007年,更名为医学一系;2013年,更名为临床医学院。

临床医学院现设临床医学和康复治疗学两个本科专业。临床医学专业2019年进入ESI学科全球前1%,获批安徽省一流专业,同年,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为安徽省博士建设立项单位拟申报类别;2020年,获批国家级一流学科建设点、安徽省教育厅高峰学科(III类),并通过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有效期为6年。目前,临床医学专业现拥有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18 个二级学位点)和专业学位点,设有院士工作站1个;建有国家级重点建设学科1个、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和重点培育专科11个、校级重点学科6个;获批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国家发改委项目全科医生培养基地、安徽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骨干师资培训基地、安徽省全科师资培训基地、省教育厅示范实验实训中心。

临床医学院下设实验实训中心1个、临床教研室16个,在皖、京、苏、浙、沪等省市拥有临床教学基地38个,包括直属附院2所、教学医院12所和综合性实践教学医院24所。

我院始终秉承立德树人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进育人、弦歌不辍,坚持立足安徽、面向全国、服务基层的办学定位,主动适应国家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需要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着力培养富有创新精神、具有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心、具备实践能力和终身学习能力的高素质创新性应用型人才。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院将继续秉承优良办学传统,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现将我院高层次人才招聘有关事项预公告如下,热忱欢迎广大海内外优秀人才报名应聘!

一、招聘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热爱祖国,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敬业乐业、甘于奉献,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无违反师德师风行为、无违规违反纪律行为及其他不良行为记录;

(三)专业及学历学位条件(以毕业证和学位证为准)符合招聘岗位要求,国家认可的香港、澳门、台湾或国外大学相近专业也可报考,在2022年12月31日前必须取得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若是留学归国人员须提供经教育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四)具有良好的学术背景和较强的学术发展潜力,具有国际学术交流的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

(五)身心健康,符合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标准,能胜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需要;

(六)年龄原则上博士毕业生40周岁以下,其他高层次人才年龄按皖南医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和团队实施办法要求执行;

(七)录用人员档案须转到我校人事处,待档案到校后起(补)薪;

(八)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反纪律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6)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二、人才待遇

我院全职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界定为六类,具体分类标准按学校有关文件规定执行,欢迎应聘者联系咨询相关政策详情!

全职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学校提供科研启动经费、购房补贴等,标准如下:

前五类人才具体待遇由双方按照人才水平和首聘期工作目标任务等协商确定。若夫妻双方均为我校同年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双方享受的科研启动经费和购房补贴均上浮10%。特别优秀人才及特殊情况实行“一人一议”。积极鼓励引进人才团队,实行“一事一策”,团队成员按同层次人才上浮10%享受待遇;团队科研启动经费:自然科学类300-600万元、人文社科类100-300万元,或按照团队人才类型对应的科研启动经费累计计发。

购房补贴在签订合同、人才到岗、档案到校后,前五类人才按协议一次性发放;第六类人才发放应发购房补贴的90%,剩余10%购房补贴在按学校新进博士考核办法考核获合格及以上等次后发放,考核不合格剩余购房补贴不再发放。

引进的各类人才除享受以上学校待遇外,符合规定的,按规定享受安徽省和芜湖市相应的引进人才待遇(芜湖市高层次人才生活补贴2000元/月,为期三年,或购房补贴最高40万元,芜湖市政策如有调整,则按最新政策标准执行)。

学校协助引进的人才解决配偶工作和子女入学。配偶符合上级入编条件的协助办理入编手续,不符合的学校以编制外聘用形式安排工作岗位;优先解决夫妻两地分居人才配偶工作。引进人才调离学校,其配偶原则上应同时与学校解除聘用关系。

应邀来校面试的高层次人才,给予报销往返差旅费用。

三、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发送应聘申请、个人简历(需含从大学开始且时间不间断的详细教育经历和工作经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资格及聘任证书、个人代表性学术成果、重要获奖证书等材料扫描件,以“应聘岗位编号-学历-姓名”如“1101-博士-王华”命名,作为“主题”发送到我院邮箱lcyxy@wnmc.edu.cn。我院全年招聘高层次人才,欢迎联系、咨询、投递简历!

四、招聘计划



五、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临床医学院

联系人:白老师

联系电话:0553-393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