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赴皖北地区开拓实习就业基地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202

为进一步拓展校外优质实习基地保障实践教学,搭建就业平台促进毕业生就业,3月7日-8日,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傅万山、副院长陈祥攀等一行4人赴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皖南医学院附属太和医院、安徽省濉溪县医院洽谈教学、实习、就业合作事宜。

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洽谈交流

傅万山一行首先来到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受到医院党委书记丰效寺、院长韩明峰等领导的热烈欢迎。洽谈会上,韩明峰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史、现有规模、特色专科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等,傅万山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最新规划及临床医学院基本情况,并就实习基地建设与院方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签订了实习医院合作协议。


皖南医学院附属太和医院座谈交流

学生座谈会

考察临床技能培训中心

8日上午,皖南医学院附属太和医院党委书记祝振华、院长赵曙光、副院长孙廷强等热情接待了傅万山一行,他听取临床教学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医院对我校学生培养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效,他希望医院能进一步优化临床教学运行机制,加强临床教学同质化,尽早实现医院与学校智慧教学互联互通,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祝振华要求医院相关部门细致梳理临床教学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主动加强与学校的联系,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会后,傅万山一行还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座谈,认真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工作情况,希望同学们在专业学习中要强化“早临床、多临床、反复临床”,对就业要有合理预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


安徽濉溪县医院洽谈交流

8日下午,在濉溪县卫健委主任伯广宝、安徽濉溪县医院院长杨发武、院党委书记马良运等领导陪同下,傅万山一行实地考察了医院的教学环境、学生学习生活环境。伯广宝对傅万山等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达了与皖南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加强合作的殷切愿望。杨发武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人员配置、医院特色等,期待与我院建立实习就业一体化合作关系。双方对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建立、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实习与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现场签订了实习就业一体化合作协议。

临床医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工作,皖北地区是我校临床医学专业的生源主区之一,通过此次开拓,为我院学生实习就业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汪国瑞/文 王平/摄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