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圆满完成芜湖市第五人民医院见习下点及医院走访工作
发布人:傅万山  发布时间:2022-02-25   浏览次数:145

根据学校实践教学工作安排及康复治疗学专业培养计划,临床医学院组织2019级康复治疗学专业至安徽省皖南康复医院(芜湖市第五人民医院)见习下点,并于开学第一周赴五院走访调研。

为确保此次见习下点工作顺利开展,学院党政班子就教学管理、学生学习生活设施等方面多次与五院领导沟通协调,2月19日上午,学院副院长陈祥攀与见习同学一同前往五院并查看了医院新改造的教室及宿舍。

见习下点装车现场


走访学生学习生活区域

2月23日,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傅万山,副院长陈祥攀,学院督导组组长钱大青,办公室网络信息科科长张业睿等一行5人,赴五院进行教学工作检查与督导,并就校本部与医院信息化互联互通建设展开研讨。会前,五院党委书记林丙来、院长倪白云等陪同考察医疗、实践教学场所,并详细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教学管理与运行情况、康复高层次人才引进、医疗特色及取得的成绩等情况。


走访实践教学场所

会上,医院科教部主任王生对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傅万山对医院教学质量控制、特色教学讲座、团建志愿活动的开展等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医院对我校康复治疗学专业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并就开展临床教学师资能力培训、智慧教学信息化建设等具体工作提出建议与意见。随后,张业睿介绍了学校信息化架构和“十四五”期间建设规划,并就智慧教室建设进行交流。医院党委书记林丙来、院长倪白云对校方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院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提升合作层次,实现校院双赢。他们表示医院将积极配合校方的战略规划,做好临床教学工作,落实好信息化互联互通建设工作。

会议现场

此次走访加深了校院间的了解,达成了多方面的共识。学院将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和见习、实习方案,充分利用优质医疗教学资源,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李锐洁、宋默涵/文  宋默涵/摄  傅万山/审)